2024/02/19

夢 - 過客

夢裡,我在一間餐廳酒吧,酒友們常在這裡出沒,但大家不會約定,隨意想去便去,見到便見。我通常獨自一人過去,早到早走。常去的中年男編劇今天也有來,我便問起中年女店主,她有點迴避,我想她應是忘了之前說過介紹我們認識,這在酒過三巡也是常見事,便說不必了。鏡頭一轉,我跟朋友們去睇樓,女酒友仙女即時買了地下過千呎的大單位,她說這是第二次一筆過付款買樓,另一次是她在住那間。她似乎頗滿意,但旁邊就連著大堂餐廳,應該會吵和人來人往。她在另一邊辦手續,我們朋友們在單位裡說起,服務公寓再賣應不會賣得很好價,但似乎她也是住一陣子,便改成酒吧做生意吧,這地方夠大又有落地大玻璃牆,倒是合適。鏡頭一轉,我看閉路電視見小店裝修得差不多,見裝修男工們離去,便過去看看。小心地稍趟開一點白色布還是紙門進去,我拿起一份文件,拍下影像轉成電腦檔,帶到後面內室。那裡有一個櫃,文件放進去關門後,便會自燃燒掉。同事見我把文件放進去,想阻止,但文件是機密的,看過便要銷毀,只能留下電腦檔存檔,我覺得這樣處理很合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