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2/12

夢 - 沒所謂

夢裡,男舊友D來找我一起出去抽煙。出到外面,他以為我現在不抽了,又或者想避開不讓人看見,我其實沒所謂,便隨手拿了一支幼煙在抽。鏡頭一轉,我們在他跟外婆表妹一起住的家,那是舊樓,有點暗。我看著他跟表妹開玩笑惹怒了她,她把自己關在房裡,他也沒辦法哄她出來。他送我出去,在門外的大走廊還是天台,沒有幼煙,他以為我介意,我其實也沒所謂,便隨手拿了一支普通的煙在抽。鏡頭一轉,回到我的家裡,有其他比我年輕的男生女生同住,但每人都有自己的房間,房間裡都有乾淨舒服的床。那是新樓,頗光猛,有些新式電器,例如冷氣那從天花垂下的面板有四個大圓燈掣,輕輕一按便能控制,除了大小冷氣還有流通風可選。他們像不敢按掣,便一起出去。我按下最低的流通風掣,他們回來時感覺頗舒服。我想著因為出過街,要不要洗過澡才躺上床,但反正各人都睡自己的床,其實也沒所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