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1/31

夢 - 趕車上路到埗

夢裡,我趕著去上課,去到像荃灣地鐵站巴士總站的地方。有巴士停在前面在上客,似乎是我要坐的,我快步去到前面,巴士剛開走,我要去葵涌,另一號雖然也是去葵涌,似乎是走另一條路去另一邊,下車要走比較遠。我猶豫間,想起我應是要去灣仔銅鑼灣,坐一零幾號一過海便到,似乎是要去上易醫班,看著這裡有兩號都是一字頭三數字過海線。鏡頭一轉,我去到好友S和L夫婦家。我跟朋友們離開時,在大門外的走廊穿鞋。我先脫下家居拖鞋,又看見第二對家居拖鞋,想想不對,便把兩對家居拖鞋都收起,穿上出街的鞋。鏡頭一轉,我再去他們家,我邊走邊在哼歌,去到門口,才想起哼得太大聲了,但在門外聽著裡面很吵像在唱歌,按鈴也聽不見,我推門發覺門沒鎖,走進去看見他們在裡面玩得很熱鬧高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