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1/24

夢 - 健身課後逛超市

夢裡,我在健身室上課,導師是青年男人,同學多是中年女人。上完課,他們有各自自拍再上傳的習慣,我沒理便離開。我走進一家大超市,近出口收銀處有些像美食廣場的食店,我看著邊想吃甚麼好,奶昔和雪糕那兩家好像都不錯,但看完沒買便走。第二天,又去上課,上完課,感覺怪怪的,覺得導師另有賣保險或傳銷意圖,又急急離去。又去到超市,又在看那幾檔食店,想起妹說那家三個gelato橫放的好吃,但最後仍是只看只想沒買。鏡頭一轉,我和兩位女性朋友去到一家本地食堂,她們興奮地說十二時半該有位可吃火鍋,中年侍應阿姐問我們有沒有訂座,我們說沒有,她說沒位,一位朋友說我們只喝杯紅酒很快的可以坐下嗎,阿姐說當然不能還叫我們走,我本來想在這裡洗個臉,既然如此,就去下一家有位的餐廳才洗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