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1/20

夢 - 會所餐廳

夢裡,我和妹跟著媽去餐廳,那裡是會所,媽是會員,但其實查得不嚴,我們自己去應該也可以。餐廳外的露天地方有大型泳池設施,還可滑浪。四姨在那餐廳工作當侍應。我點了杯凍朱古力。第二天,我又過去,那裡變成一間興建中的學校,所以沒有學生在。我走過其中一層,右邊有一排無門的小課室,似乎是小班教學,課室最後有兩個白色膠櫃,旁邊放了些摺疊膠枱,摺合起一個個學生枱面大的長方盒叠起,很輕便。我繼續走上頂樓,進去是之前那餐廳,妹也在,她在看餐牌向四姨點食物,點了半隻雞加一隻雞,我說怕太多,她說吃得下照下單。我想點之前便想試的朱古力新地,說沒有,我便點奶昔,也沒有,說負責奶類餐點的師傅放假,即是雪糕奶昔都沒有,我只好跟上次一樣點杯凍朱古力。我們看見因為推廣多訂位,但師傅放假那幾天怎做得了。又有推廣說月尾三十三十一號特價,暑期早場滑浪特價,但時間太早應沒人去吧。四姨的兒子即表弟也在這裡兼職侍應,我奇怪他日間在大學工作,收入應足夠不用另兼職,但他想多賺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