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1/12

冥想催眠日記 2023.12.18 白玉仙

2023.12.18 Mo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。Raphael rod of power. 脈輪梵唱。Chakras activation, tree of light, merkabah activation, violet flame, Michael cut cords, Raphael green rays. My energy field expanded, I also grew bigger. Gabriel cauldron. Gabriel massaged my head to help me relax and release from thinking too much. 安住。光。體內的光和能量開始順時針轉,由上至下又由下至上,循環不息,由橫向愈轉愈大變成斜轉變成上下前後大圈轉。腳一陣抖動,像看見一個通透白玉白光仙子,頭上左右兩髻,如蝴蝶舞動雙翼飛舞,看清楚原來是手快速向兩邊舞動著,帶動白衣還是白色光帶飄動,好好看。我像振了出來,又回頭看白玉仙子。四周像騰雲駕霧,像是家裡,又不實在地虛幻,閃耀著光和迷朦。一會,腳又一陣抖動,像坐了回去,覺得身體內在向下沉著grounded。我想這就是我入入我嗎?像聽見回應道,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。回來。謝謝各位。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三十八分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