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1/14

夢 - 過路

夢裡,我在搬辦公位置,暫用的位置是幾人共用房間,辦公桌的右邊是牆,我正在執拾枱面櫃桶,又把已清空的乾淨膠袋放進櫃桶。外面大廳在開派對,很吵很多人,我繼續執拾拖延出去參加。好一會,我走出去看看,見只有幾人在唱卡啦ok,似乎大派對已完。其他同事分散在大廳兩邊的幾間房各自聚集。我走出外面逛校園,室內有展銷攤位,室外有帳篷賣食物,其中一間兩邊校園都有的至外帳篷店demon burger傳聞很好吃,食物即叫即做。舊校園那邊主要賣漢堡,有個年輕女店員在煎漢堡,煎好便遞給笿人,新校園那邊主要賣飯,由網紅達人輪流坐陣主理,這天是日本達人,同事們都耐心等候,邊跟他客氣地說說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