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1/03

夢 - 戲子進村

夢裡,我在拍戲,似乎是個有名氣有實力的女演員,長黑鬈髮,身材高佻,表情冷淡,不多說話。鏡頭一轉,我和一個男人一起回他的老家,我飾演他的新婚太太,第一次跟他回家見他的父母,但其實又沒有在拍攝。我們上了小巴,車開進村裡的小路。我們坐在左邊單坐位,他坐在我前面。他跟坐在隔著走廊的雙坐位的青年說話。我叫他不如問問在哪裡下車,怕他也好久沒回去會搞混亂,他便問那青年。我突然意識到穿著的綠色高領斜扣短掛沒有扣好鈕,雖然只露了一點裡面穿的衣服,還是立即扣回扣好。他的父母在家裡很期待地等著。鏡頭一轉,我們在一家村裡的大地方茶餐廳見面吃東西,有些其他村民也來在旁邊看熱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