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1/21

夢 - 清滅旁觀

夢裡,我在一間大宅和同伴們一起居住工作。我在練習跟普通人講述,說到是連結spirit給的訊息,在我後面看著的指導師姐拍拍我,說應是spiritual甚麼的,我聽不清楚,問是spiritual guide?她說是coach。我便改口說是spiritual coach才對。鏡頭一轉,我和同伴們一起到大宅前面的沙灘大海玩。雖然已預測會有海嘯,很多人不知是不相信還是不在意,繼續來海邊玩。我突然看見海水出現不尋常圖案,立即跟同伴們朝岸上高處跑,邊叫喊提醒人們快走。我們安全上到大宅前,回頭一看,水已漲到大宅前面的高牆邊,已沒有繼續急速上漲,回復輕湧拍岸。回到大宅,有另一組在筷子上印上結婚雙方名字,一隻寫新郎名字一隻寫新娘名字配成一對,離婚時分別取走自己名字那一隻,變成兩隻同名便不會浪費。我想想其他也可用這招,例如喪事。我察覺到上級不喜歡,立即在她發現前到另一房間處理解決。外面走廊有其他上級在半飛半狂奔,極速殺掉自己組的下屬或學員,為怕他們知得太多,滅口掩飾他們自己的錯誤處理和決定。走廊上一片血肉模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