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1/08

夢 - 一體二存三房

夢裡,時近聖誕,我們忙著跟家人朋友約飯局,當中有omakase和其他豐富大餐。我的身體這陣子感覺怪怪的,原來是懷孕了,但因為尚早得保密不說不查,有時也會感覺肚子裡有沒有另一能量,看會不會移位或死胎了。我去媽那邊,在電梯裡遇見丈夫的前女友和她媽媽,我們說起在約的飯局我要不要在場,其實各有各的好處,因為前女友在場,我也在好像比較合乎常態,但既然信任他們已成過去,我不在場也真的可以。去到媽那裡,媽在準備飯菜,我躺在梳化休息,手放在肚上感覺到另一振動能量,即是仍在,想著幸好沒吐沒不舒服。前面牆上有大螢幕,我看著那地圖同時放大縮回,就像兩人同時在看,原來同時有兩股能量在身體裡是這感覺,很有趣。我起來上洗手間,門關著,聽見裡面有水聲,似乎妹在洗澡。我跟媽說那我用裡面那個。走廊左邊先是舅父房,再沿走廊向前進房門後,裡面又有三間睡房,左面是外婆睡的,右面是八姨在時用的,再前左邊有一間大房,是妹的,裡面有洗手間。三間裡面睡房都有大雙人床,床單被鋪清潔平整,我看了想,回來住也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