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1/10

夢 - 變奏/慵懶/私房中餐

夢一:我用手機記下了一段夢,是一段平淡的夢。有人問起另一個夢,我指著給他看,說先解平淡這段,才再去看驚險複雜的夢,因為那只是變奏。

夢二:我回家吃午飯,妹也在。吃完我們小睡片刻。睡飽醒來已是下午四時多,便決定不回校蹺課算了。這時媽已回來,在廚房忙著準備飯菜。

夢三:我跟食友們在高樓大廈頂樓吃私房中菜,包括公關一家和其他食友坐滿一張大圓枱。我們已吃了很多道菜,最後來大鍋臘味飯,面頭鋪滿蛇王芬臘腸膶腸等,我們坐著等了好久都未分好在小碗上桌,便到餐廳房裡和室外合照。回到大圓枱,仍未端出分好的臘味飯,只有一大碗分完剩下的先來,我便乘大家不注意,用手拿切片臘腸膶腸放進嘴裡吃。大家又乘電梯到樓下拍照,我提著大手袋,食友奇怪我怎麼不像剛才和大家一樣把手袋留在坐位上直接走開,其實是因為時間晚了,我想趁機離去。這時經理叔叔跟鄰桌說鮮竹卷還在煎,聽見原來還有菜未上,我便放下手袋回餐桌坐下等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