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3/30

夢 - 白色家聚

夢裡,像是在一個會員聚會。我跟其他人一起到訪其中一位男會員的家。入大門轉左,是一條白窄通道,經過一個廁所,再走進去才是他的家。裡面有大廳,房,和廁所,最裡面是一間連洗手間的套房,整間屋以白色為主。鏡頭一轉,他已是我的男友。第二次去他的家,經過大廈裡的轉折走廊,旁邊一家在大門和鐵閘間放了一小袋縛好的垃圾。大廈和門外都顯得殘舊。他打開鐵閘,我們一起進屋。跟上次來格局一樣。屋內感覺白色光猛整潔。他的女性好友在屋裡,我感覺他們的關係有點奇怪曖昧,她在的時候,他像對我保持著距離。另一年青女生也在,短髮帶孩子氣,我很保護照顧她。她說悶,我便陪她走,但出到外面廳卻不見了她,原來她留在裡面看電視。男友接了個電話後急忙換衣服,穿白襯衫打煲呔。原來是另一男會友告訴他有拍賣會,叫他過去。男友不用工作,主要炒股投資。他像不敢說自己要去拍賣會,怕我不高興他亂花錢。我對他說,有甚麼不能說呢,自己有錢,愛怎花便怎花。他聽見我沒有責怪他的意思,我們在梳化抱了一會。有位男友人要離去,從後抱著我,其他人看著覺得那男的有心輕薄,我本來覺得沒所謂,但他的手開始不規距,大家便看著我轉身大力打他。女生出來,我便跟她走,似乎我們要去家人的喪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