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3/11

夢 - 二訪酒吧

夢裡,在長型酒吧,站滿人。有個中年男人跟我在一起,似乎是我丈夫。上面掛著一排綠色polo shirt,都是很大件不合我穿的。我們在選吃的喝的,有人倒了半杯威士己遞給我,我一喝而盡,然後離開。第二天我們又回去,上面掛著的是藍色polo shirt,我等了好久,丈夫都沒拿下來給我穿。他的朋友在我們面前,是個中老年略胖外籍男人,他開了一支威士己,我仔細看瓶身標籤,他像有點不高興地看著我,可能以為我嫌棄,我其實只是想看清楚細節。其他朋友為我們拿吃的,我叫丈夫自己去。左前方有個大煙櫃,煙價貴了許多,右邊那個換成放大盒整條較便宜的牌子,不緊要,還是買一包好的抽吧,例如davidoff。我穿過人群離開,丈夫跟在後面,我覺得他不醒目不主動也跟不上我。店外,是個屋苑花園。我獨自穿過花園,進入屋苑商場。那是兩個相鄰的商場入口,我走進右邊的商場。商場裝修豪華樓底很高但沒店,只有走廊。遇上一對中年夫婦,像是內地人,他們問穿制服的工作人員怎走,答他們穿過便是。我走在他們後面,穿過走廊後是一家酒樓裡面,有人在飲茶吃飯。他們夫婦幫忙鋪枱執枱,原來他們自己也有開店,想試著學習在香港做生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