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3/12

夢 - 車廂工作

夢裡,我在月台排隊等地鐵。車到,我走進車廂,看見窗邊剛好有個座位,便快步過去坐下。這時才發現坐在我左邊的是建築系中年男學者T,前面隔著枱面,面對面在右邊一個位坐著建築學院中年女行政同事S。之前我有跟他們在談一個項目的程序,打算說完便讓他們自己做,居然剛好遇上,大家又困在車程中,只好幫忙他們一起做。分配完成之後,還剩下二,我打算留著,其他組不夠用時可以補上。盤香。留下一個。八折。鏡頭一轉,他們又拉我上私家車,要我跟他們一起去。他們要跟外籍人士報告,卻沒有留下之前分配後剩著的兩個,都分完了。我看了本來覺得他們準備得不夠謹慎,但想想反正剛好便好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