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3/24

夢 - 兼顧工作上課

夢裡,我在同時兼顧工作和上課。工作上,我在一個大禮堂入口旁走廊走過去的房間,白短髮老女教授Y躺在裡面,可能是昏迷了,沒反應只是平躺著,她看上去比以前見她能行走的時候要老得多。公司很多高層輪流來看她。鏡頭一轉,在大禮堂裡上課,樣子像台灣男導師K帶同助教來港辦面授課程。鏡頭一轉,去到我們辦公室的小房間,大家圍著大正方枱在開會。Y從之前的休息室送來這房間,放在後面的睡床上休息,她的臉被白底印上黑字像英文報章圖案的小方巾蓋著。她還沒有去世,但也差不遠了。後門。鎖匙進來。鏡頭一轉,回到課堂,K說起被提議放仙人掌,是最穩陣的選擇,他問我覺得怎樣,我說悶,仙人掌都一個樣。助教過來跟他說別的安排,他們邊談邊走開,我把我的黑色背包放在他的紅色背包旁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