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3/29

夢 - 隱藏身份

夢裡,有不少不同崗位同事消失,有做行政和研究的。我跟同事們進入電梯大堂,入口右邊牆上有個薄電視。很奇怪,看進去像模糊地看見其他東西。原來走了的同事們去了秘密工作,還有早已離職同事也加入了,那個電視隱藏著進入那秘密計劃的秘密。後面有個秘密入口。向下走,或滑下。又像是打機,點著向上的箭嘴會升級,上落便會變快。我們有遇見不同人,遇見那計劃一類人便說別的,不讓他們發現我們不同。前面花園有對男女,他們平常會互相餵吃,可是這天沒有互餵,各吃各的,吃到最後一粒,女問男不餵她嗎,男才餵女,女推開笑說今天不用。那男的今天有點行為表現跟平日不同,可能忽然清醒了。花園裡又有另一男,像在為我掩護讓我離開,看見我跌倒又即時扶起我。鏡頭一轉,在室內街市,有輛大貨車,食物貨品東西一箱箱推上車運走,到最後,有一箱鯖魚,在等著上車,男工人們在討論,說剛才兩小時前以罐頭方式處理的,顏色看似熟了,但還是要快運走。鏡頭一轉,沿路遇查是不是同路人。我和女友人L向下走,去到一間卡啦OK房間,像在等人,如她的女友人F。有位懷孕的女士走進來,說要找氧氣,我們一看便知跟我們不是同路,裝作沒事,她直接進房走到牆上吸,我們繼續談別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