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3/26

冥想催眠日記 2023.3.13-19 無始以來所以都可以是

2023.3.13 Mo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坐下,我抱著八仔在懷裡。我對他說我好愛好愛好愛他。我告訴他,每晚我都抱著枕頭睡,當作是他。他說沒關係呀,只要我想我覺得幫到,把任何東西都可以當作他。他有身體的時候,用有身體的方式幫我。現在沒有了身體,也繼續用不同的方式幫我,他可以是任何東西。我抱得他更緊,尤如聽到他以往我緊抱他的叫聲。我繼續感謝他,說我好愛好愛他。他又說,以任何東西代替他也可以,反正都可以是他。以後我可以愛任何人或東西,尤如愛他,對任何人或東西好,尤如對他好。他就是一直跟我在一起,也許自我們相遇以前便如此,只是我那時沒有認出他。以後也是,隨時隨地,我們都在一起。時間到了,我又抱緊他吻吻他,聽他被抱緊的叫聲。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3.14 Tu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走進隨意門,裡面是向下的螺旋樓梯。我們向下一直走一直走,在最下面有一個小女孩,用手揞住雙眼在鳴鳴地哭,說不要丟下她。我看著她,知道那是剛才我連結到的內在小孩。我把她抱在懷裡,好好安慰她。時間差不多,我跟八仔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在梳化坐下抱著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3.15 Wedn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到梳化休息。有些場景人物對話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3.16 Thur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走進隨意門,裡面正中放了治療椅,有射燈照射著,其他地方都是漆黑。我在治療椅上躺下,抱著八仔在懷裡。燈光照射在胃不舒服的位置,好快已經舒緩。又照射在眼的位置。時間差不多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在梳化又抱了一會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(後記:這天喝了泰式奶茶,所以胃不舒服吧。)

2023.3.17 Fri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進隨意門,裡面是治療椅。我躺下在治療椅,抱著八仔。光照射在我全身。我很累,很要休息。時間差不多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在梳化又抱了一會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3.19 Su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走進隨意門,去到一棵很大樹幹很粗,枝葉向外散開很大的樹。我坐在樹下打坐,八仔靠著我。樹向外發散著光。有些對話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