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3/17

夢 - 送別

夢裡,我跟一男一女同事在討論合作項目,像是如何實行,又像是歷險驅魔打鬼,商談如何完成任務。鏡頭一轉,走過另一邊,我跟一對中年男女伴侶在高不見底的高樓看大玻璃窗外,女人向窗外拋出一些小碎紙片,鳥便飛過來吃,但其實鳥吃紙片是在喝水。我的注意力被分散了,因為看見後面的厚皮面書堆中,有一本膠圈訂裝的書,是研究夢裡自殺網上討論的,沒有圖,就像是列印網上討論區,但我很有興趣抽出來看。鏡頭一轉,上次討論後覺得跟那男同事談得來,應該可以好好繼續合作,這時卻突然說他要離開約送別午餐了,有點可惜呢。同事問我去不去,我不喜歡多人,便說不去了。轉頭聽見她們說去校內的第一家或第二家或校外的第三家,又想起有想吃的,上次在店裡六七個午餐選擇裡選東西吃過了,便說我也想去,但同事說要訂位也已訂了位,那就算了不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