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3/25

夢 - 加濕器

夢一,我重複在上的士坐的士,要帶東西去甚麼地方的。

夢二,早上臨醒前的夢。二妹在我家,我在床上睡著了。打開眼看見有個加濕器在廳,白色的料理台,旁邊是白色洗碗盆。六少來過,幫忙安裝,加濕器是白色圓柱環,會噗噗噗的冒出水泡,到沸點便向上噴出水蒸氣,很好看,我重複看了幾次,看得入神,還能淨化空氣,對家裡的貓好呢。旁邊的洗碗盆,水喉是連著白色圓碟形,像一個大蓋剛好全蓋著洗碗盆,整個向上拉起,便可以移到加濕器上,剛好蓋在上面加水下去。原來因為電話在袋裡,我沒聽到所以沒接,包括六少、公司和 Joseph餐飲供應商的電話,所以妹直接跟六少安排送來並安裝好。落地大玻璃窗外是花園,爸媽三妹姑姐都在,反正齊人,不如就一起去吃飯。我問抽濕器的價錢,說是一萬多。又原來要拆走的,無妨,本來覺得挺好的,不貴也可以買一個,但這價錢就太貴不用了。鏡頭一轉,在一間密封房間,以後污染不能上街,就只能留在室內,環境都經消毒也不用那加濕器了。鏡頭一轉,我們去酒店吃飯,在考慮選哪間餐廳,不如去吃自助餐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