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3/16

夢 - 節目

夢裡,我已經好久沒做節目了,這次講飛碟,分兩節,主要是根據書的重點講。以前或現在也好,總有人喜歡有人挑剔,由得便好。有中年女人拋了一小束花到我前面的枱上,似乎是給我的,但她沒說話也沒表情,拋來花便轉身走了。鏡頭一轉,女同事E在室外跌下樓梯,沒有傷到頭,自己爬起來,大家都當作無事繼續走。鏡頭一轉,我去找護士還是社工談,去到有兩位年青女生在接待處,說她外出上課了,要第二天才回來,面見的地方在裡面走下金屬樓梯下面的房間。鏡頭一轉,在公司,聽見舊中年男同事跟高層討論,說拍的片段不好。我忍不住走過去說,上次有看到學生拍的兩條片,但我們不合用,可以給他們看看。我想起我們合伙的三人都喜歡那兩條片,本來要跟護士還是社工說不合我們今次的項目用,還要安慰一下學生們,沒見到明天才見剛好,能介紹到他們給采用影片的人也很好。我想起之前做節目,我想我現在會想轉為專注做幕後。W問怎麼我會知道學生的片,我含混地說了我自己也有生意接項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