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3/28

夢 - 三次成功

夢裡,我在校園裡找課室,向下走去到相連的幾個白色大水池,中間有白色理大校徽,原來這裡上樓梯便是T和U棟。水池好美,陽光下,許多一堆堆人分散圍坐著,有些在講學上課,有些在聚會閒談。鏡頭一轉,在一個頗大的家,我在幫忙辦結婚派對。放食物那邊的枱上,有西餅也有唐餅,唐餅有好多不同款式,我試了幾款糕餅,打算回去時再試唐餅,但晚上回去時,卻已收起食物,沒有唐餅了。很多事發生,諸事不順。鏡頭一轉,回到開頭,這第二次,我出到外面的餅店,見有大杯tiramisu,但名字不這樣叫的,我買了些糕餅,去到影片店,選了兩套電影去到櫃位租借,才知道原來是vcd,我心裡想有機看嗎,中年女店主說租借期五天,我便從選了的兩套又選出一套,只借了一隻。回到家裡,大家都在忙著放東西,還要收好運送的車仔,有位婆婆在放唐餅,我跟弟看vcd。婆婆的一大叠紙盒放在櫃頂,廚師男說留著一個紙盒放電飯煲便可。婚禮開始,他們手上有歌單,問我有沒有傳到電腦,原來就是那借來的vcd,我說沒有,所以無播。鏡頭一轉,回到開頭,這第三次,我有記得要借和播vcd,還要去餅店買tiramisu。餅店門口放了促銷攤位,糕餅加飲品的特價餐,我仔細看,其中一款有隻細雞仔在頂,其他的款式也有趣別緻,有女生來買。回到去枱上無放唐餅,但有播vcd,終於一切順利進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