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3/23

夢 - 趕著出去

夢裡,我在公司,趕著出去,進房內取東西,女同事L拿著一張打印的電郵提問,我看了看便說回覆叫他們填表格便可,無論是財務部還是其他部門問,反正他們下一步都要做這個。我快步出到電梯大堂,有些同事們在等電梯,他們閒談著,等了好久都未有電梯或是多人擠來擠去錯過了,我悄悄走到後面搭另一邊的電梯,不跟他們一起等。進到電梯又是上上落落別人不急只有我急似的。第二天,回到公司,大家剛搬完位,我跟女同事K和H和E搬到如圍著的小孩遊戲角落,沒有辦公室枱椅,四個位靠牆平排,大家在整理著自己的位置。我想起午飯時間要出去,快手執拾。從櫃桶裡翻出幾支唇膏,打開看有些伸出一束束唇膏色如頭髮般的細直毛,想那是發霉了,便丟掉到垃圾桶。L也在,現在我有點時間,便問她要不要我來回覆剛才的查詢,她說她處理得了,不用我來做。我想起沒帶待會想看的書,便走出外面去拿一本放在公司的書待會讀。經過大廳中間如表演位置的地方,同事們在準備,我快步走,想在他們開始前離開,腳卻纏住咪線,我的雙腳凌空依咪線抬起,正打算雙手支撐身體著地,卻雙手按了在年輕男同事T頭上,我連忙打筋斗翻下地,免得壓著或傷了他,他卻一臉崇拜眼光跟著我,覺得我身手好。我拿了書便趕快外出,想著吃甚麼好。想起商場裡有不少食店食攤,其中一家賣串燒的,燒鱔,原個海膽和三文魚子還有些其他都吸引,不如就吃那家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