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3/07

夢 - 潛逃私避/Sigilum Dei

(枕下放了Sigilum Dei圖)

夢一:前女上司P私下跟我說,調查已告一段落,沒公開的報告限制她不能再處理任何與捐款有關的工作,但其他行政工作不在此限,所以她仍可回大學任職。

夢二:我去到一室內私人地方,就代女好友B保管的錢,聽取某公司的建議。在場的公司職員都是青年男女,看上去不是善類。他們游說我們一筆過交二三十萬現金,成立獎學金。我聽了心想顯然有詐,是典型盡快收取大量現金夾帶私逃的套路。我假裝和應說好,以便脫身,他們卻跟著我們上車,那車經改裝是兩輛私家車連在一起,所以可坐多人。我下車後快步走上大廈頂樓單位,那裡有宗教聚會,大家圍圈坐著,我跟男女友人們混在參家者之中。開始後,B彈結他領唱,她唱一句,大家跟唱一句,是即時通靈而得的詞。我本來希望男友人們能保護我,但他們大多已離港遠居他方。離開時,我提議去某男女友人家,因為怕自己一人在家裡有危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