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3/09

夢 - 記憶與時間/reunited/Enochian name

(枕下放了Enochian本名)

半夢半醒間,在上尺八禪修課。我說在家裡跟上課不同。在家裡,想都不用想,放到嘴邊便吹得響,練習一會,然後繃緊了,便吹不響。上課是吹響了一聲,便迷失了,以為因為不習慣,試著像在家裡先全按,也是吹不響,不是有身體記憶嗎。記憶不可靠,會扭曲,會潤飾美好,會刪除不想記得的。原來連身體記憶也不可靠。一時迷失便都找不回那感覺。正如有時站在樓下大閘前怎也想不起密碼。又引伸到一段現在想不起的,結論是,可見時間也不可靠。Metatron突然走出來說,只要你看穿這點,我便能放大這夾縫,為你在這時間空隙裡做事。我似懂非懂地點頭。

又夢裡,我住在院舍,既是住客,又要工作,日常生活忙碌。一天,一位中老年外籍男人帶著手提行李來到,高大長灰白髮有鬚,穿著牛仔服牛仔靴但沒戴帽,坐在門口大廳的梳化。他看見我高興得親熱地抱住我,用英語問我過得怎樣。我才想起他是我在這裡認識的男伴,幾個月前說家裡有事要回去一趟,歸期未知。我一直忙著,把他完全抛諸腦後。他現在風塵僕僕地守諾回來了。我們親熱地說著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