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3/04

夢 - 牽

夢裡,我在溜狗,沿街道向下走。鏡頭一轉,我向上走進商場,外婆急步走在前面,她的銀色項鍊後扣著另一條銀鍊,我拿著銀鍊的另一端以防她走失,她不喜歡,覺得勒頸,用力扯掉,繼續急步向前走,我也沒辦法,只能由得她。鏡頭一轉,午膳回家,我把鞋放在門外,放好鞋頭向外,方便出門時穿走。鏡頭一轉,我走進水晶店,六舅父也來了,店員拿出兩盤水晶,以為他要選對戒,我說不是吧,他其實是為了答謝我幫忙想送點甚麼給我,青年男店員遞給我兩支粉晶髮簪,我一拿上手便出現斷紋,隨即交回給他,說這太易斷,但我們也照付款吧,他倒像沒所謂,收回便算。舅父選全隻水晶石頭戒指求婚,我提醒他除非很清楚,否則不合大小便尴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