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3/03

夢 - 療/課/試

夢一:我在上課細心看兩種療癒手法示範,兩種都是大銀色長方體,看不見裡面,感覺穩陣又亮麗。


夢二:我在公司也是校園。辦公室在高層,從窗門看下去地面卻很清楚。我聽到外面有聲音,原來女催眠同學B的丈夫在樓下講佛經,她們帶著已是少年的兒子。然後到B拿咪講心經,就像街頭表演,她穿著淺藍白色到膝上的連身裙。旁邊是我們部門的儲物室,女同事P從裡面客氣地拿了些東西送給他們,但其實都是無用之物,像大吹氣飛碟球。她又拿了些回辦公室,放氣按平,我覺得其他同事怎麼盡做些無謂東西事情。我見有課程表,看著不錯,很多不同的課。其中有德噶的Usnisa Vijaya Dharani,我突然想不起vijaya的vi怎拼寫,但又驚喜佛頂專勝陀羅尼也有,而且不是一兩課的淺談,是一個課程,是要我去合我用的意思吧。我去到陸佑堂看課程介紹展覽,剛好德噶人員上台坐下拍團體照,他們都穿淺色t-shirt制服,除了雪樂喇嘛穿深紅喇嘛服,原來他又出家回到德噶了,他的臉看上去胖了也老了,但還能認出是他,有他教我更想去聽課了。


夢三:我煮了個烚蛋,在脫殼,咬了一口,妹說可否拿些甚麼交換,我說不用,給你就好,心想不過一個烚蛋,再煮就好。鏡頭一轉,是公司活動,很多來賓陸續進入會場,衣香鬢影。一位中青年男醫生,穿橙色紗西裝,跟其他人打招呼派咭片,看上去他很受歡迎。一位中年女士來到,保安以為她沒被邀請想請她走,他連忙走過去跟她打招呼派咭片,為她解圍。然後又回來這邊繼續幫忙招呼來賓。同事拿了一碟厚鮮油多士過來,大家切開分著吃,鮮油夠厚,好吃。女高層S又拿來另一碟,說是有榴槤粒的,看上去倒跟剛才那份差不多。她們又興奮地切開分著吃,我也拿了一塊試,質感味道跟剛才的差不多,不難接受,我也能吃。橙色西裝醫生在大家不為意時,也自己切了一塊吃,看來他是饞嘴的。鏡頭一轉,我在鐵皮屋也是我的實驗工作室。有人敲門,我打開門,是中年前女拍檔和她的中年男友,看上去有點潦倒,想沒有甚麼好事。門外地上都是積水,我出去也不是,又不想讓她們進來,怕易請難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