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3/16

夢 - 荒島校園

夢裡,我在一個島上的校園。那裡有些外籍男女同學和教授。我在玩電子遊戲,設置荒島,在地圖上建設家居,準備食物,這遊戲得到的點數,有助在這裡生活的資源升級。我走進洗手間更衣室,進出換了幾間,都不滿意,有些雖然沒有,門後卻掛了衣服,有些則馬桶滿溢。我走進休息室,一位中年男教授背著門口坐在梳化,我過去坐在他旁邊跟他說話,又給他看遊戲,遠處有兩外籍男女同學坐在四人枱,偶爾看過來,但我們大家都沒打招呼。遊戲畫面變成結束gameover。鏡頭一轉,我叫女好友B玩這電子遊戲,她很快便建了個家,陸續有人聚集在她家附近。我本來想給她看我的進度,打開才記起上次已gameover,幸好可重頭開始,我又重新建設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