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3/22

夢 - 融會貫通向前衝

夢裡,因故特別加了一個日子,可選5號或8號,我想有位的話選早的一天比較好。分組行事,第三次我被編與一位不熟的中年高大男同學二人一組,大家擔心我怕生,我倒不怕,直接便跟他向大門走,出去辦事。還未走到門口,有人叫住他詢問,我沒等他便繼續走出門外,同組男同學見狀連忙跟出來,但在電梯大堂不見我,因我已走下一層打算乘電梯下樓,而電梯是單雙數層分開兩部,所以我們也不會乘同一電梯不會遇到。我也不怕,就自己單人匹馬行事。完成以後,我用的是自己想出來的折衷方法,其他人覺得奇怪也不明白,還教我標準程序自始至終逐步該怎樣做,我留心看著考量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