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3/20

夢 - 潮漲

夢裡,我在女好友B家,大家如以往說話。第二次再去她家,我們的共同女友人JC和男友人R也在。我們手上各有一張橫線白色圓咭,大家在上面寫字。我寫面談報告,留空最短的第一行,從第二行起,先寫受者名字等基本資料。大家想趁她還在港再約,說不如約出海看煙花,又說不如也約她的舊同事多些人。鏡頭一轉,在海邊,潮漲,我在沙灘從右邊向左走,右邊有大型蝴蝶圖案遊樂設施陣,近岸又有蝴蝶圖案滑梯,因為潮漲而腳浸在水裡,都好美。我繼續向前走,這麼美,怪不得她們想出海。這時手機收到J的出海邀約,按連結進去,$100一小時,又收到R的出海遊約,按進去死連結,兩三次也一樣,看時間是100分傳出,即剛剛才傳,也許在改動所以死連結。待會再按進去看,$400四小時,還有節目表,雖然其實每小時價錢一樣,但困在船上時間太長,我想推掉,但又想得遷就放煙花日子。繼續潮漲,水升得更高,蓋過更多沙岸。向海遠看橙色黃昏落日,好美。水已不知漲到多深,我留意著在岸邊玩的小孩,以免他們走下潮漲處,水深危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