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3/17

夢 - 保護

夢裡,我帶了妹釘回公司,辦公室是一間大房,放了一張大會議枱,其餘都是可自由走動的空間,也是一個大家做實驗的地方。妹釘輕鬆地走動,還跟另一隻貓玩。女同事K收到電郵,問這裡怎麼有貓,同事已簡略回覆。又有校長室某小組的中年男同事下來查看,說校長不滿怎麼養了兩年都沒申請批准。我才明白是一場誤會,叫K快回覆那男人,說妹釘只是這兩天才帶過來,但想想還有另一隻住這裡的貓,又怕會牽連到牠。K說要冷靜,我繼續催促她回覆澄清處理。妹釘跟另一隻貓走了出房外,我連忙跟出去,抱回她,怕走失或外面沒關好窗危險。回到房,變成在開會,我默默坐在會議枱最遠一角。大家若無其事地輕鬆談計劃項目。我忍𣎴住起來走開。我想哭,都沒人在意幫我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