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3/23

夢 - 裝備

夢裡,我在一間店舖,中年女店員拿了些東西給我看,是不同形狀的手掌大小玉石牌之類,我一看使喜歡,買了幾塊圓形手掌心大小的。第二次再去,我站在櫃枱前,中老年男老闆和我從櫃桶逐一取出的,多是長方牌形,顏色不合我意,圖案樣式花巧,我便沒買。鏡頭一轉,我跟八姨在餐廳吃完東西,到地下商場大堂,那裡有長枱放了零食小吃,是主辦單位為活動訂的,雖然也是跟剛才那餐廳訂,但花款比餐廳內多得多,有餅點也有包裝零食。八姨說我們也可,我說明顯是那餐廳準備的,我們做的話得有我們自己的獨有特色,不能跟著照做。鏡頭一轉,在一張像病床或手術床的白色單人床上,放平鋪滿了工具,我在逐一查看,最頂卻放了一個有簡單藍色線條圖案的鬆軟大枕頭,枕頭頂也放有工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