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05

夢 - 完成歷險

夢裡,似乎是在冒險歷險比賽,在一家很大的學校,有室內也有室外的。大家組成隊伍參賽,但當中有個人或合作的任務,大家要最快完成所有任務。小石頭似乎是我們的隊長,手機螢幕有一些他傳的指示和提醒。鏡頭一轉,在室內,媽也在,那裡像是酒樓,有很多大小圓枱。我的額頭近髮際貼了膠布,似乎是之前跌倒劃的一條傷㾗。沒有大礙,我撕走額頭上的膠布。中間的任務有很多步驟。其中我拿著傘要走過一段路,但一打開那傘的頂會彈走,得非常小心控制,我順利完成這項目了。室外是有沙有石的空礦地方。下一個項目有佛的,我不太感興趣,又是那些沉悶理論。大家可以自由出入,我們隊終於完成所有挑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