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22

夢 - 行動

夢裡,我坐在一家有去開的酒樓,平日都可以的。我們共三人,有女好友B和另一女友,酒樓因為明天放假,這天很忙。我們談著都沒點吃的。到快收舖,我們才點菜。我們想點的餐,侍應阿姐說會等很久,起碼要半小時才可上菜,建議我們點另一個餐,我們看了但都沒點,又繼續坐著談著。 廚房裡陸續端出一碟碟餸菜炒飯放進金屬櫃內,應是保溫的。又過了半小時看時間有點晚了,我們才又點菜,如果之前點了現在已經有得吃了。鏡頭一轉,這天公司休息因為是員工retreat。我和女同事K急忙關電腦離開。我準備好水碗出門。剛搭電梯到地下,才想起好像沒把水碗放地上。我怕他們整天沒水喝,急著回去。回到去是間獸醫診所,雪櫃旁有放了水碗,八仔妹釘走出來,我摸著他們跟著他們玩。牆上的薄電視螢幕是K的電郵畫面,我連忙為她登出。想起待會為他們預約了另一家獸醫,便問這裡有沒有人開門,我來接他們走,本來說沒有,後來又說有個阿伯,女護士大聲問他是不是會在。我在想要不要乾脆改期。再細心想想,為甚麼他們要定期看兩家獸醫呢,似乎是那家的質素較佳,但因為要在這邊住和照顧,也得給這邊生意。臨醒前我又想起,他們根本都已經好多年沒去獸醫檢查,便轉清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