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02

夢 - 睇定啲先

夢一:室內,有一對中青年男女,男短黑髮,女長直黑髮。女人陪著男人,女人看的是一般的打字信,然後讓男人看他母親留給他一封信,男人看的是手寫信。他們像是在宴會場合中。

夢二,在商場地面層的中間,有一家餐廳。沿外圍蛋糕櫃位置排隊入座。原來裡面同時是兩間餐廳,其中一間是我想找的蛋糕西點店。本來沒有人排隊,我看清楚時已有人龍,我得從人龍中間看裡面蛋糕櫃裡的蛋糕款式。鏡頭一轉,走出外面沙灘,我穿著比堅尼泳衣外面套著長及膝薄T-shirt和人字拖。我走進女更衣室,想沖洗腳上的沙和換回乾爽衣物。走進最裡面的一間,比較大,也乾淨,一邊還有馬桶和廁紙。

夢三,我跟三位女同事,每邊兩人對坐在茶餐廳卡位。中年阿姐來為我們下單,她們點了兩份特餐和一份其他餐點,最後我也點了特餐。H如常展現不滿情緒。麵和炒蛋分幾次來到,份量很少,來到才分給我們三人的碟裡一點。總共三次,送餐的中年阿姐,都把掉到枱面的小粒炒蛋碎檢起放到我的碟邊。這次我也同意H,實在應該不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