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27

夢 - 大平台

夢裡,在很大的校園裡,有網上platform又一個很大的平台空間。大平台有許多家不同食店,有室內也有室外位置。爸媽也在,我們走著看著,似乎食店都沒有在營業,又有點荒廢的感覺。沒有其他人。鏡頭一轉,我跟舊女同事K和另一中年女人坐在其中一家餐廳的室外位置,店由一位和善有禮的老伯伯服務,他穿著黑長褲白襯衣西裝背心,就是老式西餐廳侍應生的打扮。我穿著藍色長薄綿外套,裡面是有其他院校校徽相同藍色的短袖T-shirt,是院校訪問時送的。鏡頭一轉,我跟一中年女人在的士裡,司機不懂怎去目的地,我叫他轉入大學,他說不想因為怕裡面多人離去時要好久才能轉出來,我說因為是假期沒人的。車轉入大學,我說如果是上次和K坐的平台,即centennial campus那邊,直去到尾便可。鏡頭一轉,在平台,尺八老師是這裡的導師,但他似乎有點覺得無趣,可能因為覺得大材小用。有個中年男人指著前面的兩種醃製品,向他詢問有甚麼分別,他熱心地解答,但我覺得這問題太空泛很難答,便搭嘴說口感味道有甚麼不同。我看老師也熱心有想做的事,可能要人幫忙,便提議他在forum出post,他果然出了post說有珍貴的日本印要人幫忙雕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