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11

夢 - Animus

夢裡,在一艘大船上,沒遊輪那麼大,但上面有獨立睡房可以過夜,有吃喝玩樂的。我跟青年丈夫一起來,他是老闆,這次是他公司讓合伙人和員工帶上家人一起來玩,大家輕鬆一下,也有點慰勞和聯誼的意思。丈夫染啡短鬈髮,大概是老實可靠版年青倪震的樣子,他英俊能幹,面面俱圓,很得人心,在這裡和平日一樣繁忙,跟各人交際照應。雖然不在身邊,他卻時刻很關心在意我,留意著我,看著我在哪裡。我是長直髮清秀長相身材,就是一般年青太太模樣。大家都穿著便服。上船後,看見幾盒一公升牛奶,我也有喝。我故意耍脾氣不理他,只跟其他合伙人太太客氣說話親切照顧,那是真心的,因為大家是朋友,看見她丈夫在寒暄交際,只有她獨自一人坐著,便走過去陪陪她。我走進房間的洗手間裡吐,有專人跟著照顧我,也跟著進來,原來我懷孕了。丈夫也進來看我,照顧我的女人走出房間,看見丈夫有留意跟來關心,我便跟他和好了。第二天,他又忙著招呼員工拍檔。我在選吃的,指出想選的,工作人員便會給你夾,很多款式的。我看看後面,發現他派了幾個穿黑衣的女保鏢保護我,太多了,我跟她們說不必,她們卻堅持背著牆站在後面。我走到旗袍架,穿著粉藍綠色薄喱士旗袍,有人穿了裡面藍色交叠外面再另一件旗袍,也蠻好看。我想找一件粉紅色旗袍穿在外面襯著,但沒找到。我向右走到座位那邊,看見中學男同學K和他的熟朋友,好像也是中學男同學。我們親切地說笑,他說我穿這件很好看,我想起裡面沒穿內衣,想著要不要穿回,但想想反正就這樣走著了,還是算了吧。我們說話的氣氛有點像打情駡俏,丈夫看了不高興,過來拉走我,說不要再跟他這樣。我知道他是吃醋,他還真好愛我,包容我的任性脾氣。我們回房間親熱,才想起昨晚親熱時連衣服都沒脫,這次裸體比昨晚好得多了,才感覺是真做。我們又和好了。下船前,大家靠在一起大合照,我挽著他的手緊貼著他,他穿著灰色長袖薄毛衣,很滑很軟,我再靠近他一點,大家深深對望,溫馨甜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