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14

夢 - 二聚再賞

夢一,表妹來港,我和表弟妹到餐廳用餐。我們圍著長方形高枱,坐在高櫈,餐廳燈光昏暗。我把食物傳給在右邊的表弟。鏡頭一轉,在家裡找衣服穿出去,先穿了件長灰色T-shirt,想想又換成及腰粉紅色T-shirt。出去是為了表妹臨走前跟她再吃一頓,然後要下次回來才再見了。

夢二,我走過大廈裡長走廊,看著大長排漂亮裝修各有特色的店,都是文青設計類店。鏡頭一轉,我坐在火車上,但火車行駛在半空,正好向回走。這次我從外面經透明大窗看著大廈裡大長排的單位,每個裝修都有自己特色也很漂亮。倒頭坐著看果然會頭暈,我坐回向前。下車後在車站,遇到約好的男人跑來,樣子像馮德倫,我的樣子有點迷惘,我說我有點迷路了。他以為我一人赴約,發現有人跟我同行有點意外,而且外面還有其他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