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21

夢 - 二次經歷

夢裡,我在打機,但卻是真人歷險遊戲。我進入洗手間,去到一個大廁格,裡面有幾個大洗手盤,卻沒有馬桶,正當我環顧四周想著如何解決時,看見在角落有一個馬桶,用完後,我若無其事地走出去,像是成功破了關。鏡頭一轉,我像第二次進行歷險,一切順利無阻。我在想要不要告訴其他人秘技或跟他們合作,想想還是不要,我自己知道就好,其他人讓他們自己發現經歷吧。

想法:這陣子許多二次的夢,都是第一次經歷很多,第二次以不同方式再做,順利無阻。很有點已經經歷過不少,現在有經驗了,好好再次體會,過第二人生的意味。這夢也有跟之前重複的主題,只要給耐性時間,事情會自己解決,不用想太多。還有的是,自己好好過就好,不用分享或告訴別人,別人自有別人的學習體會,讓他們親身經歷發現就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