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25

夢 - 各自自在

夢裡,我沿著海邊沙灘走著。沙灘上也有其他人。我和女孩走到近海處,有海浪沖上來,但下一個浪已沖得更大更上,幾乎到岸邊的石牆。似乎是潮漲,我們連忙跑開。看見兩個青年男子結伴走著。鏡頭一轉,在室內,電梯內我遇見一個工人姐姐帶著女孩,和女孩的父親。進單位,右邊是劏房木門,他們三人住在裡面。有人說不要放東西擋著他們房門口。那是一間白色的房子。裡面有通往上層房間的樓梯。我在安排打點,還有舊女同事G。有個穿著白色婚紗的高瘦女生,從樓梯走下來。另一幫忙的女生趕著離去,我看見近牆枱面的布上,她有寫上她的名字,類似嘉賓提名。爸媽也在,但又像是婚紗女生的父母,他們在打點著。似乎是結婚派對。我們等著,但沒有人來。也沒有新郎。舊男同事W來到檢查安排。反正沒人,我們自在地各自轉圈跳舞。


轉醒時,閉著眼回想夢。打開眼,7:29am,想著剛剛好,因為7:30am鬧鐘響。隨即想起今天不用上班,八時鬧鐘才響。又閉上眼回想夢。出現主題和完整英文句子。打開眼便都忘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