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13

夢 - 二張梳化

夢一,有個中年男老闆在顧店,微畔黑短鬈髮,樣子關切友善。他會指派任務。有個少女,要完成一定練習才儲夠點數,可以正式出任務,有個青年女子在旁協助指導她,讓她早點完成回去。又有青年兩夫妻,相愛相遷就,各自都是忍者,要小心對對方隱藏這秘密工作。我問他們會不會辛苦,他們說不會。

夢二,在家裡,進門是短玄關,再向前走右邊是窗,左邊是廳,前面是通往房間的走廊。廳裡靠牆有兩張打橫貼著放的大梳化,我的室友是個黑長鬈髮中年女人,她回來,坐在近窗但隔著走廊寛度那張灰藍布梳化,我坐在近牆那張淺灰皮梳化,大家都安靜沒說話,各自靠在自己的梳化上。兩張都是三座位大梳化,一邊還有轉角延伸位置。前面角落還有三張不同顏色款式的一人布梳化,前面有薄掛牆電視但沒開。已是半夜,但看窗外卻是一片晴朗藍天。她似乎是之前的家有甚麼事,才要搬來暫住,這麼多梳化,她之前的家應該很大,我好奇她的房間是甚麼樣子,會不會堆滿各種華麗東西。我繼續做自己的事,問她會不會太靜,她說不會,但我看她似乎不慣。鏡頭一轉,她坐在皮梳化上,我有點懷疑,之前想布梳化是她的皮梳化是我的,會不會是個誤會,其實沒有說哪張梳化是誰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