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16

夢 - 二等勿急

夢一,我在幫忙試公司有問題的電腦系統,試著在進貨版面更新存貨。我試著加二十隻雞,另一行減二十隻雞,儲存後卻變成加二。我繼續再試,仍是一樣不行計算不對。我突然想到一個方法,告訴負責項目的年青女同事KA,她這天放假,但聽了急著想傳訊息向上級報告。我叫她先不要報告,待明天試成功了才報告好了。我跟女同事KL討論我想到的方法,那是加才用進貨版面,減要用售貨版面,她聽了覺得也可行,可以這樣試行。

夢二,有交錯很多條銀白色架空長行人天橋。有連接商場的,有小孩,又似乎跟工作有關,又有旅遊巴。有女同事問有甚麼意思。我不想答,要等完成整個過程才再看再答。她又追問幾次,我才說,即使是典型的夢,也有不同意義,得先等夢完結,完整看整個夢和考慮聯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