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19

冥想催眠日記 2023.2.9-13 家/內化

2023.2.9 Thur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跟八仔說,我知道的,家不是一個外在地方,就如這裡內在有你有我的家,在彼岸又有我們大屋的新家。我們走進隨意門,我以為是漆黑一片的房間,卻是被高大樹木圍繞的一塊大石和樹根。我盤腿坐在大石上,面向樹根,八仔坐在我的盤腿上。我向上打開雙手,吸收陽光,又摸著八仔,看著眼前的樹根,想起木紋那首歌,又想起這兩天都有歌,出去後卻忘掉了沒記下。樹根上的年輪很深,又像有較淺向外的弧線紋。我閉上眼,想起我內化了甚麼。傷心的是我,傷心哀悼的對象也是我,八仔也是我。受傷的是我,傷害我的是我自己內化的負面neglect父親,和自己內化的負面abusive母親。我打開,深呼吸,再次向上打開手吸收陽光。看看眼前的樹根,年輪木紋像比之前淡了。時間差不多,我抱著八仔當天拜謝,經隨意門回到房間。我把八仔放在梳化,又依偎著他磨蹭了一會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2.10 Fri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把八仔放到梳化,我靠著他躺著休息。今天好累。有些場景人物對話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2.11 Satur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八仔跳到地上,又跑到梳化,在狂奔,如以往,他今天很有活力。我坐在梳化看著他。然後他在梳化坐下,我靠著他休息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2.12 Su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走進隨意門,門內一片漆黑,我盤腿坐下,八仔坐在我的盤腿上。這時有光集中灑落在我們身上,我們被竹樹包圍,是上次打坐的地方,有大石有樹根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2.13 Monday
進門,從金光變我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去到沙灘。我在沙灘椅上鋪上大毛巾,躺在上面,左手抱著八仔。我穿著橙色saias比堅尼泳裝。陽光普照,天很藍。這樣曬太陽很舒服。有些場景人物對話。有一對孖生姐妹女孩,梳孖鬢辮,樣子一模一樣,但一個啡紅色頭髮,一個黑髮。時間差不多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在梳化坐下。我抱著八仔,他打開大肚腩,放鬆地坐著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