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17

冥想催眠日記 2023.2.5-8

2023.2.5 Su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,去到河邊的青草地。這裡不是平日去有小屋和生命樹的青草地。這裡一大片青草地,有樹,陽光照在河流水面閃閃發亮。我在嫩綠的草地上躺下,抱著八仔在左臂彎休息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2.6 Mo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去到天上白雲上。跟以前到過的不一樣。白雲上鬆軟綿綿,但旁邊滿是粉色細花,有花圃有花環,又有綠色草叢。也有其他白色的天使經過,以往多是一人,但今次都是結伴或帶著寵物的。面目看不清有時又像是白色一團霧。然後是河,看清楚不是水,是光,這就是銀河吧。然後銀白色的光又變成彩色,此色此景只應天上有。我像進了彩色光河裡,發覺周圍變成黑色。原來彩色裡也有黑色,黑色裡也有彩色,都是在一起的一體。我融化滲透在黑色裡,沒有了邊界身體,沒重量卻又不是輕飄飄的,就只是在,同在。時間差不多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我把八仔放在梳化,也躺在梳化跟他依偎。抱著他在懷裡,摸摸他搓搓他的手仔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2.7 Tu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走進隨意門。我們在帆船上,我抱著八仔靠在船邊看海,浮浮沉沉地向前。然後變成在滑翔傘上飛。我像是變成一個男人,旁邊有一個女人。後來我們回到漆黑的房間,我抱著八仔在打坐,有射燈照射在我們身上。時間差不多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坐到梳化上玩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2.8 Wedn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有一個瘦中年男人,紳士打扮拿著士的,戴眼鏡有二撇雞鬍鬚。我們跟著他走進隨意門。裡面是他的辦公室。他在大長方形木辦公桌前坐下,在看文件,後面牆上掛著他的半身油畫肖像。我跟八仔在他的辦公室裡參觀,裡面有大梳化。辦公桌旁有大窗,近窗掛著一個大鳥籠,裡面有一隻鸚鵡。我在鳥籠下站著抱著八仔,他用手不斷去抓鳥籠。鸚鵡像知道他在裡面很安全,完全不理八仔,只顧跟窗外的另一隻大鳥打情駡俏。窗外的大鳥在外面跟鸚鵡溝通,只輕輕靠近,也沒有撲打窗門。我想過去大皮梳化坐坐,但見八仔喜歡捉雀仔,就繼續這樣站著,讓他繼續用手抓鳥籠。男人偶爾抬頭看看我們,便又低頭看文件,沒說話也沒理我們。看著看著,我們穿透窗門出到外面的花園。那裡原來是個秘密花園,有翠綠草叢。我們穿過草叢裡的綠色草隧道,裡面愈走愈窄小,仍未見出路。到最後走出陽光大片草地,我們伸個懶腰享受陽光,卻不見任何奇怪異樣。也許這天就這樣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