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03

冥想催眠日記 2023.1.27-31 the sims

2023.1.27 Fri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去到遊樂園。我們先坐摩天輪。八仔好奇地看窗外,我也靠在一起看。然後坐旋轉木馬,我抱著他在懷裡讓他抱著我的手。然後是水上的黃鴨子,我怕他太好奇掉進水裡,不讓他坐旁邊,還是抱著他在懷裡,讓他抱著我的左手。然後我們在岸邊的長椅坐下,一起看海。之後有些其他場景人物對話,其中一幕是一個青年男生,前面有四格食物在弄在選的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28 Satur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走進隨意門,裡面一片漆黑,我跟八仔坐在地上,有射燈照著我們。有昨晚的夢,昨晚的夢似乎有關motherhood,那也是mother complex嗎?然後想起前晚的夢。然後有些場景人物對話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29 Su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經隨意門,去到竹林深處一隅。赤松大仙的彩色畫像,不是一般的嚴肅,而是面色紅潤帶著慈祥的笑容。我坐在旁邊的石上打坐,八仔坐在我的盤腿上。銀白色的光持續從上發散灑落。很純淨的光。洗滌灑淨身心的光。右邊頭皮微微發麻。想起今天的道場,經過中間樓梯位,出現走過松竹林去到深處的壇場。好久沒有在內在這麼深沉清淨而不昏沉的感覺了。時間到了,我抱著八仔向畫像拜謝,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30 Mon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我們走進隨意門,並排坐著打機。裡面一片漆黑,前面是大螢幕,是我們從相遇開始共渡的畫面。我在控制螢幕上的我自己,八仔也用他的手手控制螢幕上的他。像在玩the sims。然後,他game over了。我抱起他坐到我懷裡,我繼續在控制螢幕上的自己,我們笑著繼續在打機。螢幕上是我和他,在打機控制的也是我和他。螢幕上game over了,螢幕下,我們仍然在一起沒有分離。然後我們玩駕車遊戲,螢幕上穿過隧道,穿過海岸樹木。然後我們駕船,先是快艇,然後是遊艇和帆船。我們把船停在海中心,到甲板曬太陽。時間到了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,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2023.1.31 Tuesday
進門,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。既然我們是打機控制遊戲中那角色,我們的神識自然可以以任何樣子出現。我們進隨意門裡,一片漆黑。我們坐下,一時回到昨晚的夢,一時有些畫面場景人物對話。時間差不多,我們經隨意門回到房間。我們坐在梳化玩了一會。時間到了,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