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26

夢 - 重寫再寫

夢裡,我在課室上課,拿出紙和毛筆練字,筆鋒是黑色的,但寫出來是紅色的墨。鏡頭一轉,在公司,我本來坐在自己位,師母在唸扶乩接到的詩句,因為紙上已經有記其他東西,我在紙的一角用鉛筆寫,寫錯字又擦掉再寫。我知道女網友M在IT房,也在邊聽邊寫,但全程我都沒看見她的。我走到IT角即IT房外,師母說在空間大的另一頁重新寫,我又用鉛筆寫,還是寫完又擦又再寫,師母看了又擦掉一個字說應是另一字。李生也在,輕鬆地笑著說他以前也是這樣聽著寫,沒問題的。 鏡頭一轉,師母在打手機遊戲,在一版圖地圖上,可以移動建築物件,有個是孖生孖辮女,臉色蒼白無表情,各坐在鞦韆的兩邊,我幫她在版圖上移動。


六時許醒來,以為星期一要上班,回想才記起昨晚跟朋友吃飯是星期六,所以今天是星期日,可以休息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