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12

夢 - 二次介紹

夢裡,在街上走進咖啡店,因為價錢貴,裡面沒甚麼客人,我也只是進去看看而已。穿白廚師服的青年男老闆熱切地為我們介紹店裡裝修攞設,又拿了兩大包特別味道的脆口小食,一包粉紅色袋一包粉藍色袋,包裝袋漂亮,但我對這類健康小食不太有興趣。小食打開了再從頂摺幾摺收起,我好奇存氣的問題,他說因為袋是垂直設計不是打橫,所以不怕。我跟中學女同學K站著在談,有位女同事走過來,說她要轉工去書店執書,找到喜歡的行動就好,我們都笑著祝福她離去。我的手機收到訊息,以為是三月工作活動的最新詳情,即刻叫大家集合一起看。有人說回去有點遲,我說不怕,反正我們低調。原來電郵只是retreat安排,有點不務正業,正經事不做卻顧著無謂事的感覺。場景變成學校內的圖書館。牆上投映著某圖書館同事的電腦畫面,有關確認Backstreet Boys演唱會買票的電郵,她們買了兩張,一張千幾元,一張幾百元,另加VIP費用。我覺得貴。場景變成課室,是一位IT人打扮的中年男老闆的公司,他在介紹這裡是甚麼那裡是甚麼的,又說以前公司在醫院房間地方很小。我想起以前在舊公司經過廢棄病房裡面的畫面。我在想反正都遲,不急著回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