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2/24

夢 - 本來以外

夢裡,醫學院有活動,好多同事都過去了。舊女同事R,S和K也在,我和女同事K也在。他們那邊跟我談,想挖角我過去工作,出手大方,又是升級的一級職位。我說先考慮想想。這條件其實跟誰說都沒理由不過去。乘車離開已是晚上十二時多,我和其他部門的女同事D邊乘車邊談。鏡頭一轉,在一條柱上有海報,上面有個人半身照片和簡介,簡介是幾字的有趣的形容,例如xx的xx,當中多是 Hku畢業生,又有些是醫生。女友人M的照片也在,形容是店員,我有點奇怪,她的正職是幫忙家裡的菜檔生意,也許是參與這計劃平衡平日生活,而店又是指甚麼呢。我走近想看清楚電腦上的有趣形容,也想知道怎樣參與其中。有個外籍中青年短鬈髮男在柱旁玩音樂,剛好就在近下方他的照片和簡介旁邊,似乎是個年青教授,想要吸引人注意,但玩音樂又與他的本業無關。他們的本來的專業都不相干,參與這計劃似乎都是因為興趣和好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