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7/20

夢 - startup設計夥伴

夢裡,我在看示範,前女上司KP都在。回去辦公室,我在電腦上草擬一封信給校長簽,是中文信,改動多次後,是邀請參賽的信件,對像是startup公司的年青四人團隊,兩男兩女,我上系統和網頁查地址,核對了幾次都是鴨脷洲,又查看平面地圖,奇怪不是附近嗎。鏡頭一轉,我在四樓建築系,走出房間去洗手間,外面的格局已經跟以前不同,我在白色走廊轉了幾個彎,間中遇見建築系學生,繼續走得更進去,到推開後樓梯對開大門,轉右才是洗手間,像商場那種入口無門,進去後頗大,有多格,看上去乾淨。我去完洗手間,回去近電梯大堂入口有大窗海景的辦公室範圍,我走進其中一間黑金屬框透明玻璃小房間,是其中一個年青女生的工作室。我說起我們喜歡,同學也喜歡,但能否得獎得看老闆,又說我有買她們的設計,是個軟橙色可扭收起的水樽。有個中老年伯伯來探訪她,帶著樂器,在門外看見我們在裡面也帶了樂器,便悄悄把樂器放在外面才進來打招呼,似乎是覺得她終於有朋友了那種體貼和安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