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7/08

夢 - 連續三天診所風琴課

夢裡,我去到一家診所,是獨立單層屋。進去,有幾間房,我看的是一位女醫師。等了一會,到我了,進去房間。在房間裡練琴,原來是印度風琴課。第二天,我又再去,進度頗快,已學了不少首歌。時間到下一位,醫師交給我筆,是生日禮物,交給旁邊另一間房的女醫師。我走進旁邊的房,是一位跟我看的醫師年紀相約的女醫師,她說不是她,我便走出走廊,把筆交給接待處。原來是再另一間房,醫師給她媽媽的。到了第三天,我又過去,在門外遇見一位中年男醫師,他拍咭還是按密碼開門,我站在外面等,但原來他也讓我進去,跟之前的安排不同呢。今天是這個替工醫師,雖然看上去比之前的女醫師年紀還大,她們卻叫他細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