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7/01

夢 - 最完美漂亮的情侶

夢裡,我在活動場地,參觀女紋身師M和她導演男友的工作室。工作室卻像是食店,她們在忙在招呼朋友和熟客。旁邊房間是潮州菜。我走出走廊去洗手間,有兩邊,一邊是男洗水間,另一邊是單獨一格大洗手間。臨走前我再去洗手間,卻發覺單獨那邊是有一個中老年男人睡在單人床上的單人房,便走了出來。我走到街上,走進一家食店,店面不大,有一個刺身櫃枱,櫃枱前可坐幾人,然後便是店外的一兩張枱和坐位了。那原來也是女紋身師M和她導演男友的店,但她們在場地,這邊便只有一位年青男師傅坐陣。除了我還有其他熟客和她們的朋友。大家分著吃雜錦刺身丼和碎吞拿魚腩,都很新鮮肥美。有人又再點,但不好意思只吃別人點的,我也走到櫃枱看餐牌,想再吃,所以也想自己點。坐在櫃枱前的男友人J看見清酒酒單,指著說有這支正,而且才五十幾元,我叫他點。店外,有兩位中老年女人在吃著刺身丼和碎吞拿魚腩,我搭話說好吃。其中一位說想吃潮州湯,以前就在旁邊,而且開到深夜想吃時還可以隨時吃完這邊再過去吃。一群中年男人在街上走了一圈,先回小店,我走在他們後面,經過街上其他店,賣不同菜式,有一家有燒大頭蝦。一個中年男人說去李兆基四樓,另一男路人聽了說怪不得覺得他眼熟,原來他在做大學工程,常擔著梯四圍走視察工程。我每次看見女紋身師M和她導演男友,總覺得怎麼有這麼漂亮完美的情侶,但想起他們在活動中忙著食店活,背後也有我看不見的辛苦吧,尤其這次看到似乎M得很遷就男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